像竹子一样拔节生长。

【带卡】宇智波家里的墙间饭!

评论评论!!不评论的孩子不是好孩子,卡卡西老师要打手板的!


1


我看到宇智波带土拖着一个长得很帅的白毛进来了,从门缝里抽出的枝条“嘭”得一声带上了门,化为蓝色的查克拉,回到了宇智波带土的身体里。

我怕他在宇智波总宅里干出什么杀人分尸的事儿来,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打了招呼:“哟,土哥。”又装作若无其事道:“这个不是……卡卡西前辈吗?”

宇智波带土还是那张苦大仇深的脸:“别给自己提辈分。”

我讪笑:“他这是怎么了?生病了?”


其实客观来讲,我不是打不过他,但碍于他的辈分就是高了我一头,我不能忤逆他。


宇智波带土的表情就没变过,他的脸毁容之后,好像做不出明显的表情了:“打晕了。”

我有一点震惊,准备系围巾的手一抖,不小心打了个死结。但我的表情还是很温和的,这是“面具”。

“止水,”宇智波带土看着我,“你好像该去给鼬买丸子了。”

我沉静的点了点头,出门了。

对不起前辈。


2


我坐在客厅,等待止水给我买的丸子。

我本来是在卧室里等的,但宇智波总宅荒废了近二十年,年久失修,隔音不大好。

队长被小叔叔拖回来了。我听见他咬牙切齿骂人的声音。

真的,兔子急了还会咬人。

从我的暗部时期开始,卡卡西前辈就是属于那种,怎么惹都不会生气,或者说根本没心情生气的那一种。

所以当我听见他口吐芬芳的时候,我确实有一些惊讶。不得不说传闻属实,宇智波带土,我的小叔叔,永远有点炸旗木卡卡西的本事。

我没有参加四战,我也是刚刚回到这个世界,我死了两回了,见惯了大风大浪。

所以我略想了一想,轻手轻脚的打开门,下了楼。

毕竟我是暗部出身,应该没有打扰到他们。


3


虽然不情愿承认,但我确实年纪大了。

所以哪怕是柱间睡在我的后面,我依然无法睡沉。

我辨认了一下,应该是旗木带土的声音。

另一个呢?

虽然那个声音我不是很熟悉,但我想我不必猜。

旗木带土在宇智波总宅……今天我也没能把他扔出去。他是个蛮精分的人,在家里就一惊一乍的,前一秒还在捧着旗木卡卡西的照片傻笑,下一秒就哀嚎起来。

他终于学会霸王硬上弓了,我甚是欣慰,可以勉强承认他叫宇智波带……

嗯?

“呜……对不起,笨卡卡,弄疼你了……呜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柱间从后面抱住我:“要是不阻止的话,那小子一会儿可能就血溅当场了吧,自己的族人被杀的话……”

我冷冷道:“他活该。”


4


我今天心情不错。因为那个笨蛋没有拉着我说:“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。”他今天虽然还是叽叽喳喳的,但顺耳了不少。

但这在我路过宇智波贤二的房间时就烟消云散了。

我忍无可忍。

我一脚踹开了他的房门。

他妈的,果然看见卡卡西那个废物被扒光了压在底下狠狠——“宇智波带土!”

卡卡西的表情看起来无奈极了,他是个精少废,他肯定挣不过那个体内有初代细胞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贤二。

我不去看卡卡西,但我确实要气疯,平时宇智波贤二总是觊觎卡卡西我还能忍,他凭什么强迫他?!

于是我对宇智波带土疯狂的口吐芬芳,要不是哥哥拦住了,我差点就动手了。

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。


5


他妈的,为什么连老东西都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最后是个兔崽子坏了我的好事?

他不是喜欢那个嘴遁第一的黄毛吗?

哦,我猜他是被发了朋友卡,所以才心情不爽。

还没习惯呀?嘻嘻。


6


卡卡西穿着还算合身的衣服,抱着胳膊一言不发。

他和带土身量相近,带土只比他高一厘米而已,但是带土不喜欢穿太紧的衣服,他一直是向往自由的,不情愿被布料束缚住,而卡卡西大部分时间穿得都是上忍的紧身服,乍一换,谁都不适应,那衣服一看就不属于他。

带土鼓着腮帮子坐在一旁,眼眶通红,两个人的表情一个比一个不爽。

沙发上坐着宇智波家的人,连老家伙都出来看热闹了——虽然在年轻人的沉默中,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仍旁若无人的相偎着聊天。

毕竟战后生活无聊,宇智波带土又风评不佳,看他挨揍,解闷又解气。

止水拎着一袋丸子进了屋,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。

“呃……”

宇智波佐助率先开口,他作为目前宇智波家里辈分最小的人,理直气壮的把长辈们数落了一遍:“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吗?因为你们的见死不救,所以我们家里才会有人胆大的做了 强 奸 犯 。这对宇智波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!”


“因为有人包庇,有人纵容,所以这个社会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加害,那么多的人被迫害,最可耻的不是犯罪者,而是你们这些见死不救的群众!”

“难道就因为神 经 病干什么都不犯法,所以你们这些当家属的都视而不见了吗?!”

当今社会世风日下,究竟是人性的泯灭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

(好吧我承认我有病)

评论(55)
热度(61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